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译海拾蚌

曾在浩瀚的译海中漫游,也曾在延绵的译滩漫步。偶尔拾得一些蚌壳,在此呈现给大家。

 
 
 

日志

 
 

(原创)《作家莫言的博客》与《莫言的博客》  

2013-01-21 02:04:5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作家莫言的博客》与《莫言的博客》 - 六一儿童 - 译海拾蚌

 

近日偶然发现,那个被我质疑的《莫言的博客》还是由于博主设置了权限,进不去。

另外出现的一个《作家莫言的博客》。这个博客我可以进入,也可以留言和跟帖。
两个博客有些异同:
相同的是有同样的头像,同样的版面;
不同的是新的《作家莫言的博客》的自我介绍去掉了被我质疑的自我吹嘘的言词,也没有了那些转载的文章,博文似乎清一色是莫言的文字。博客级别和浏览量也有别于《莫言的博客》。
两个博客之间是否有联系?
新的博客的博主是否莫言本人?
我在上面留言和跟帖,希望知道。
不料今天我无法登录该博客,留言也被禁止了。
???

  评论这张
 
阅读(499)|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