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译海拾蚌

曾在浩瀚的译海中漫游,也曾在延绵的译滩漫步。偶尔拾得一些蚌壳,在此呈现给大家。

 
 
 

日志

 
 

(译编)世界金币之王南非“单9”之2:价值  

2014-07-14 12:37:39|  分类: 南非邮票钞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译编说明:

        南非1899年发行的一枚以克鲁格侧面浮雕为正面的面值为1英镑的金币,因为在克鲁格头像下面有一个数字“9”,俗称“单9”(Single 9)金币。国内有文字报道,唯独不见照片。本文作者已经把该金币的照片发表了,如今把南非钱币网上的一篇较为全面介绍的文章的主要内容翻译如下:

世界金币之王南非“单9”
(译编)世界金币之王南非“单9”之2:历史与价值 - 六一儿童 - 译海拾蚌

        南非的金币之王是“单9”。我们相信这枚金币实际上是世界上所有金币之王。所有的稀世珍品之所以称为“稀有”就是取决于它们的数量。存世数量越稀少,它们就越稀有。“单9”是全世界所有的政府发行的仅仅铸造了一枚的唯一金币!这就使得这名金币成为了现今世界最稀有的金币。
        我们相信这枚目前被估价值300万美元的“单9”金币最终将会达到5000万没有甚至更高。目前世界记录是美国的双鹰金币所创造的800万美元。由于“单9”金币的独特性,它最终将会成为世界上价值最高的金币。
        保罗·克鲁格总统留给后人的最大遗产之一就是“单9”这枚无价的国家财富。这枚金币的价值在将来很有可能会超过5000万美元。

(转载)世界金币之王南非“单9” - 六一儿童 - 译海拾蚌                                               (译编)世界金币之王南非“单9”之2:价值 - 六一儿童 - 译海拾蚌
     埃及的法洛克国王是”单9“金币的曾经拥有者之一           法洛克国王与罗斯福总统讨论第二次世界大战问题
        
(转载)世界金币之王南非“单9” - 六一儿童 - 译海拾蚌
                                                          1951年9月10日《时代周刊》封面的法洛克国王照片
        ”单9“金币曾经为埃及的法洛克国王所拥有。这枚金币或许是世界上行程最长的钱币,曾经落户美国,英国,埃及和南非。目前,这枚金币在美国,有趣的是,在一个南非人的手中!
        由于”单9“金币的独一无二性,我们相信这枚金币具有成为世界上增值最快的钱币的潜力。南非钱币界普遍的感觉是,这枚金币的的300万美元的价值是低估了。不久以前,存世有数枚的其中一枚美国双鹰币卖出了800万美元的价格。 
        ”单9“金币是世界上最希贵的,价格没有上限。像这样希贵的钱币本身带有拥有者的”权力“。这就是定价的权力!想一想你有什么物品可以希贵到你可以决定其价格的权力!当你拥有一枚已知到的仅铸造了一枚的钱币,你没有竞争者。这就给了你在谈判是更有利的地位!
        当我们在和最近的拥有人谈判让其出售这枚钱币时,他出了个价钱。我们告诉他这枚钱币的市场价格时,他只是笑了笑。然后他对我们说”这是我要的这枚钱币的价格。“谈判就此结束。
        


  评论这张
 
阅读(961)| 评论(1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