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译海拾蚌

曾在浩瀚的译海中漫游,也曾在延绵的译滩漫步。偶尔拾得一些蚌壳,在此呈现给大家。

 
 
 

日志

 
 

(原创)南非邮票欣赏2:动物圣诞节  

2015-12-28 01:34:12|  分类: 南非邮票钞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西方国家每年都隆重过圣诞节,圣诞节在每年的12月25日。
        在南非,动物世界也过圣诞节。不信?看看南非邮政局2006年发行的一套动物卡通邮票:
        四只喜气洋洋的动物羚羊,野猪,斑马和河马拉着一具雪橇,赶雪橇的是身穿圣诞老人服饰的百兽之王狮子。

(原创)南非邮票欣赏:动物圣诞节 - 六一儿童 - 译海拾蚌
这一套五枚普通邮票连在一起,正是圣诞老人赶着去给动物世界的小宝贝送圣诞礼物的情景
 
(原创)南非邮票欣赏:动物圣诞节 - 六一儿童 - 译海拾蚌
如果对圣诞老人的尊容看不清楚,这一枚航空邮票上展现的是圣诞老人慈祥的面容

(原创)南非邮票欣赏:动物圣诞节 - 六一儿童 - 译海拾蚌
 看看河马多高兴,正在拆看圣诞节贺卡
众所周知,耶稣诞生在伯利恒(Bethlehem)的马厩里,
南非也有一个地名为Bethlehem,因此理所当然成了首日封的邮戳上的地名。
圣诞老人的雪橇所到之处,清脆的铃声(Jingle Bell)传进家家户户,
而狮子所架的雪橇,响起的是丛林铃声(Jungle Bell)(看邮戳)。
对了,动物世界的圣诞节不在12月,而是10月2日(邮票发行时间)。
差点漏了,邮戳上有一只长着天使翅膀的小老鼠在吹着喇叭!
 
  评论这张
 
阅读(1056)| 评论(2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