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译海拾蚌

曾在浩瀚的译海中漫游,也曾在延绵的译滩漫步。偶尔拾得一些蚌壳,在此呈现给大家。

 
 
 

日志

 
 

(原创)南非“五霸”邮票7:川斯凯与西斯凯邮票上的猎豹  

2015-06-28 13:02:22|  分类: 南非邮票钞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川斯凯 (Transkei)是南非东开普省的一个地区,也是种族隔离政策时期四个独立的黑人家园之一 (1976年宣布独立),首都Umtata(曼德拉故乡)。1994年重返南非。

川斯凯 - 六一儿童 - 译海拾蚌
邮票上是川斯凯的“国徽”

    西斯凯 (Ciskei)是南非白人种族主义者为“安置”科萨人而建立的两个班图斯坦之一 (另一个为川斯凯),位于南非东南海岸开普省内。

    1972年实施“自治”,1981年宣布独立。1994年重返南非,现为东开普省的一部分。


川斯凯 - 六一儿童 - 译海拾蚌
邮票上是西斯凯的“国徽”
 
 
  评论这张
 
阅读(645)| 评论(1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