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译海拾蚌

曾在浩瀚的译海中漫游,也曾在延绵的译滩漫步。偶尔拾得一些蚌壳,在此呈现给大家。

 
 
 

日志

 
 

姐姐你是真的糊涂,还是......(筱玲)  

2017-07-28 20:57:54|  分类: 悼念同窗挚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姐姐你是真的糊涂,还是......(筱玲) - 六一儿童 - 译海拾蚌

 说明:此文从前天起共发了四次,两次被审查至今未放行,两次这能看到题目看不见内容。现在是第五次,希望读              者能够看到至少一部分内容。

         “新传媒属下电台Capital958城市频道前资深编导兼主持人吴捷玲今天(2017.07.20)凌晨408分逝世,享年67岁。

        原籍中国的吴捷玲是广东电视台的名主持。她1991年加入9582011年退休后对广播的热忱不减,继续担任兼职主持人。(新加坡消息)

 

        吴捷玲是我的中学同学,农场农友。

        她是我们从少年到青年,从中年步入老年,一直的心中的女神。

        去年11月,曾经有一个机会让我在三十年后重新与捷玲相聚,无奈她因为病情发作临时取消了行程。

        这次的错过竟然成了永别!

        当我惊悉她终于离开她曾经为千千万万人留下美好记忆的让她无比眷恋的世界的噩耗时,我写下了这样两句话:

        捷玲已然登仙境,

        世上再无梦中人。

        日前得到捷玲的妹妹筱玲的泣血之作《姐姐你是真的糊涂,还是......》,读来心灵十分刺痛而又十分震撼!

        捷玲糊涂!你的亲人在呼喊!

        然而,人生说不定本身就是一场糊涂游戏,您是清醒中装作糊涂!

        清醒也好,糊涂也好,一切都过去了!

        只是,您的音容笑貌,在我们的记忆中仍然那么鲜活,那么亲切,那么清晰!

        得到允许,把筱玲的情真意切,字字血声声泪的文字转载于此,作为对捷玲的永远纪念!

        (很可惜,筱玲的文字无法发出。

  评论这张
 
阅读(905)|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