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译海拾蚌

曾在浩瀚的译海中漫游,也曾在延绵的译滩漫步。偶尔拾得一些蚌壳,在此呈现给大家。

 
 
 

日志

 
 

“莫言”删除我的跟帖与留言  

2012-12-05 02:45:5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自从我在《莫言的博客》(网易版)上面跟帖和留言十多条对博主是否莫言本人提出质疑,以及在我本人的博客《译海拾蚌》上发表《甩手掌柜莫言》的文章以后,引起了部分莫迷的兴趣。我不知者是否触动了博主(我称之为“莫赝”)的某条敏感神经,竟然在其上网后的短短时间之内把我在该博客的质疑跟帖和留言进行删除。
       我真的不知道该博主是否莫言本人,不过我认为,如果是莫言本人,他绝不会采取这样的做法。。
下面是我在该博客的留言。连续4条,时间顺序是底下的在先。

六一儿童
博主总不能不让我上这个博客,
不能不让我跟帖和留言吧?
5小时前六一儿童
我的这些跟帖会登载在我自己的博客上。
这几天已经有许多你的粉丝到我的博客上浏览,
你这里删了,
他们还可以在我那里看到。
5小时前六一儿童
我会不停跟帖和留言。看你能够删除多少!
我和你没有恩怨,
只是希望知道博主到底是否莫言本人。
如果你不说明而继续删除我的跟帖与留言,
只能说明你不是莫言本人。
5小时前六一儿童
博主,你为什么把我的跟帖和留言删除了呢?
如果你真的是莫言本人,你是不会这样做的。
我只不过是质疑而已,你怕什么?
后记:
就在我发表上面的跟帖后很短的时间之内,博主设置的权限,不允许“六一儿童”发表跟帖和留言。
大家想想,莫言会这样做吗?
  评论这张
 
阅读(625)| 评论(1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