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译海拾蚌

曾在浩瀚的译海中漫游,也曾在延绵的译滩漫步。偶尔拾得一些蚌壳,在此呈现给大家。

 
 
 

日志

 
 

(原创)“看热闹”  

2014-05-09 12:48:0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看热闹” - 六一儿童 - 译海拾蚌
 

        一位博友在我的文章后留言说是来“看热闹”的。

        我很感谢她一直来“看热闹”。我也常常去她的博客上“看热闹”。因为我对她擅长的摄影,绘画,雕刻和美食都是门外汉,因此插不上口,很多时候,只是去看看,连足迹也没有留下

        其实,我常常会在“看热闹”中思考,看看有哪些东西值得我学习借鉴。

        很经常,我在看别人的文章或作品是受到启发,突然来了灵感,于是写下一些感受为我博客上的文章。

        这个《译海拾蚌》,我原来只打算写61篇,以合“六一儿童”之意,没想到四年下来,先是“凑热闹”,后来有人来“看热闹”,以后有些固定的朋友时不时来“看热闹”,也时不时发点跟帖,让我的自留地里有点“人气”。我也时不时去人 家的花园“看热闹”,偷师或移花接木。时至今日,文章也有684篇之多。

        期望大家多来“看热闹”,热热闹闹!

        如果你能够留下印记,那是对我的支持和鼓励。因为我长期旅居海外,这里缺乏国内的热闹劲。

        希望你能够把你在“看热闹”时的那怕一点点的感受,把你看到的问题告诉我,我将会十分感谢。

        如果你能够把我的园地推荐给你所认识的专业朋友,让他们进来坐一坐,和我聊聊天,探讨“门道”,我将会十分感谢。

    不管如何,即使你悄悄地来了,悄悄地走了,没有留下一丝足迹,我没有能在“看热闹”的人群中发现你,我还是要感谢你,是你,是你们的默默无声的关注和支持,让我走到了今天!
    以上的文字,纪念博客等级升为30
                                                             (原创)“看热闹” - 六一儿童 - 译海拾蚌
  评论这张
 
阅读(407)| 评论(2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