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译海拾蚌

曾在浩瀚的译海中漫游,也曾在延绵的译滩漫步。偶尔拾得一些蚌壳,在此呈现给大家。

 
 
 

日志

 
 

(原创)南非邮票欣赏1:电话的历史  

2015-12-25 01:56:14|  分类: 南非邮票钞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南非邮票欣赏:电话的历史 - 六一儿童 - 译海拾蚌

  

   电话,指一种可以发送与接收声音远程通信设备。早在十八世纪欧洲已有“电话”一词,用来指用线串成的话筒(以线串起杯子)。电话的出现要归功于亚历山大·格拉汉姆·贝尔,早期电话机的原理为:说话声音为空气里的复合振动,可传输到固体上,通过电脉冲于导电金属上传递,内含电磁铁。美国国会2002年6月15日269号决议确认安东尼奥·穆齐为电话的发明人。穆齐于1860年首次向公众展示他的发明,并在纽约的意大利语报纸上发表关于这项发明的介绍,但是因为穆齐家中贫困,1874年未能延长专利期限。1860年菲利普-雷斯也发明一种基本的电话。贝尔于1876年3月申请电话的专利权。

    电话的基本组件包括将声音转换为信号的麦克风(发射器)及可以将信号还原为声音的耳机(接收器)。此外,大部分的电话都有铃或蜂鸣器,可以发出声音,提醒有人打电话来,也有调用盘,若要打电话给其他人时可以输入电话号码。在1970年代以前的电话是用旋转式的调用转盘调用,但AT&T在1963年发表双音多频的按钮式调用盘,后来调用转盘也都被按钮所取代。[3]。电话的麦克风和耳机大部分会集成成电话听筒,在打电话时有手拿着,麦克风和耳机分别放在口及耳朵的旁边。发射器可以将音波转换为信号,借由电话线路发送到受话端,受话端将信号转换为耳机(或是喇叭)中的声音。

    历史上对电话的改进和发明包括:碳粉话筒、人工交换板、拨号盘、自动电话交换机程控电话交换机双音多频拨号、语音数字采样等。近年来的新技术包括,ISDNDSL网络电话模拟移动电话数字移动电话等。

    (摘自维基百科)


    1982年至1984年,南非种族隔离时期的黑人“家邦国”Bophuthaswana 发行了三套以“电话的历史”为题材的邮票,每套四张工12张,展示了从1878年至1925年的各个时期的不同的电话。

    我拥有全套的邮票,其中1982年的是每张为五张横连,1983和1984年每张均为四方连。此外,还有1982年发行的首日封。

    分享如下:

(原创)南非邮票欣赏:电话的历史 - 六一儿童 - 译海拾蚌

(原创)南非邮票欣赏:电话的历史 - 六一儿童 - 译海拾蚌

(原创)南非邮票欣赏:电话的历史 - 六一儿童 - 译海拾蚌
 
(原创)南非邮票欣赏:电话的历史 - 六一儿童 - 译海拾蚌
 
 

 

 


  评论这张
 
阅读(1049)| 评论(1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