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译海拾蚌

曾在浩瀚的译海中漫游,也曾在延绵的译滩漫步。偶尔拾得一些蚌壳,在此呈现给大家。

 
 
 

日志

 
 

(原创)看邮票识南非2:蓝色列车  

2015-07-09 15:53:58|  分类: 看邮票识南非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997年7月27日,南非发型了一套以世界著名的豪华旅游列车蓝色列车为题材的邮票,一套五张,并同时发行了五枚带纪念戳的首日封。




南非蓝色列车(以下介绍摘自百度百科)

南非蓝色列车,于1998年投入运营,共有两辆蓝色列车,第一列限载82名旅客,另一列限载74名旅客。每个套房都有专用的电话、电视、空调和独立的舆洗室,配有淋浴或浴缸,服务员24小时待命。

1简介编辑

列车行驶极为平稳,旅客感觉不到列车的任何一点颠簸,甚至以为列车是停止的。客人们可以一边品尝顶级厨师新鲜烹制的美味佳肴,一边欣赏从窗外闪过的变幻不定的非洲景色。南非首都比勒陀利亚和开普敦之间的路线,全长1,600公里,27小时的旅程,豪华单人套房的旺季票价为人民币16,500元。
蓝色列车有着一层神秘的光环。国王和总统们曾经在这个壮观的移动五星级酒店上旅行过。它的名字已经成为终极豪华与个人服务的代名词。
South Africa 1997 Blue Train a.jpg
  • Issue Date :27th July 1997
South Africa 1997 Blue Train 1a.jpg

首日封上的图片是蓝色列车经过的地方的著名景点。每个首日封上的纪念戳就是信封图案上的地点。
(原创)看邮票识南非2:蓝色列车 - 六一儿童 - 译海拾蚌
这个首日封上的是列车终点站开普敦,背景是桌山,前面是维多利亚水滨,都是著名的旅游景点。
邮票上的是电气机车。

(原创)看邮票识南非2:蓝色列车 - 六一儿童 - 译海拾蚌
这个首日封上的是列车经过的Worcester(伍斯特),该地位于生产葡萄和葡萄酒的(Breede River Valley)
邮票上的是电气机车。

(原创)看邮票识南非2:蓝色列车 - 六一儿童 - 译海拾蚌

这个首日封上的是列车经过的Beaufort West(西博福特)。西博福特是南非的城镇,位于该国南部,由西开普省负责管辖,始建于1818年,面积34.6平方公里,海拔高度650米,2001年人口24,728,人口密度每平方公里710人。

邮票上的是蒸汽机车。

(原创)看邮票识南非2:蓝色列车 - 六一儿童 - 译海拾蚌

这个首日封上的纪念戳是列车的首发站南非行政首都比勒陀利亚。图是著名的猴面包树。

邮票上的是电气机车。

(原创)看邮票识南非2:蓝色列车 - 六一儿童 - 译海拾蚌

这个首日封上的图案是世界著名的金伯利钻石开采遗址“大洞”。蓝色列车途径金伯利。

邮票上的是柴油机车。
  评论这张
 
阅读(994)|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